Welcome to Linda Yenni's blog ♥ FOLLOW | DASHBOARD

21 June 2012

My little bro [Kenny - 8th birthday] :D

19.06.2012 

是我小弟弟的生日 ... 
时间过得真是快呀 ...
犹记得2004那年,
他刚“呱呱坠地”的时候的可爱模样 ...
还深深地刻印在我脑海中 ...
但一转眼 ... 
他已经八岁了 ... :O

 弟弟生日这天 ...
刚好我off day :)) 
所以我睡到中午那样才醒 ._. 
醒了有一会儿后 ...
妈妈打电话回来嘱咐我先准备 ...
因为等下要出去庆祝弟弟的生日 ... 


不过我还是最后一个准备好的 ... 
没办法嘛 ... 
因为本小姐每次戴假睫毛都要花蛮久的时间 ... >.<
假睫毛真的麻烦+难戴啊 ... x.x
但为了眼睛看起来较大+有神,
所以不得已只好“自找麻烦”啦 :OOO


上车了 ... 
“毛病”又犯了 ~ ~ ~ hahaha xD
对了,今天也戴了我新买的
contact lens - [ BB PINK.♥

 






我们去的第一个地方是最近刚装修好的
4mile Everise ...
之前常常去这里的Everise ...
但自从Boulevard , The Spring , One Jaya , Giant , Kuching Sentral
那些shopping mall开幕了之后,
就比较少 ...
NO ~
应该是几乎没有去Everise那里逛逛了...


去了everise后 ...
爸妈就带我和弟弟去Boulevard
吃KFC啦 ... ~~~~~


寿星小弟Kenny xD



My bro & daddy :))

由于我妈妈不怎么喜欢拍照 ... 所以没入镜到 ... >o<


My KFC meal :D


Me & My naughty bro :D







 Me :DDDD







 我只吃了几片薯条而已 。。。
其余的打包回家吃 。。。 xp 

有好一阵子没来Boulevard逛逛了 。。。
所以我和爸妈说我要上楼去逛一逛 。。。
其实我是想去衣服店找我要的衣服 。。。
看找不找得到 。。。 :OOO


FINALLY ~ 

我找到啦啦啦啦啦  。。。 
 就是有『领子』的衣服 。。。
而且那『领子』是可以拆脱的。。。 
因为感觉现在蛮流行这种风格的衣服 。。。





买了衣服后 ... 
就和爸妈还有弟弟去Kuching Sentral逛一会儿 ...
我去了Cindy买了一副假睫毛 ... 
是有上睫毛+下睫毛 ... 
因为在我生日那一天,
我想尝试戴戴下睫毛...
希望能够戴成功 >.<

之后就回家啦 ... 
回到家大概晚上七点多了 ... 
不过还没到晚上12am嘛 ... 
所以还是弟弟的生日 ... xD


回家歇息了一会儿后 ... 
八点多就和爸妈,弟弟还有公公婆婆一起去外面吃饭。
当然是由我的寿星小弟请客啦 ... (是他自己说要请的哦,没人逼他 :O



小弟的birthday cake :333

因为我说要拍照,所以他很不耐烦地说 :O


咔嚓一张呗 xD

弟弟8岁的生日就这样过啦 ... 
又长大一岁了 ... 
希望他以后长大成人是个懂事的男生!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