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Linda Yenni's blog ♥ FOLLOW | DASHBOARD

01 June 2012

G.NA ♥.♥

最近4MINUTE的师妹 G.NA 出了新专辑 

也就是她的3rd mini album ——BLOOM♥♥♥




G.NABLOOM』主打歌曲 - [2hot] so nice !!! ^^♥


 G.NA - [2hot] music video ♥


G.NA每一次新专辑的造型都很漂亮!:D ♥

她每一次的造型我都很喜欢!^^

她这一支mv [2hot] 的舞蹈很好看,而且很性感 :))

G.NA不但舞跳得很好,而且唱歌也很棒 !!! ♥

我个人很喜欢她的声音!真的很好听!^^♥


G.NA的new hair style :D 






 除了劲歌热舞,我也喜欢她的抒情歌曲 ... 

因为G.NA所演唱的抒情歌曲

听起来都是比较属于轻快风 :))

在她这3rd mini albumBLOOM』里,

除了主打歌曲-[2hot],

我还很喜欢她的另外一首歌曲-[OPPA] ...





真的真的很不错听哦!:D

听着她的歌曲,我的心情也变得愉快许多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