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Linda Yenni's blog ♥ FOLLOW | DASHBOARD

30 May 2012

Finally got my babe IPhone 4S ♥

24.04.2012

FINALLY I GOT YOU ^^

IPHONE 4SSSSS !!! =D ♥




其实我一直想拥有IPhone很久了 :O

终于我爸妈肯让我买了,不过当然是用自己的“积蓄”买滴 xO

至于我之前用的SAMSUNG GALAXY ACE就我爸爸拿去用了...

当然我爸爸有给我一些钱来换我的手机啦 ... =p

每次去专卖手机壳的店时 ... 

都发现在众多款式的手机里 ... 

就属IPhone的casing是最多样化的 ... 

而且有些还是Bling Bling滴... 看了就好喜欢 ♥.♥ 

本来刚开始想买Bling Bling的casing的,

但又担心Bling Bling的小东西掉了之后,

那我的IPhone看起来就不美观了 :OOO

目前我帮“它”买了三种款式的casing ... 

都属粉色系的 ... 

PINK COLOR ^^ 




以下是我和我babe IPhone的合照啦 ~ :D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